蝉衣

我讲话很有道理的 你要不要听完再走

深吸一口气再缓缓的吐出 最后变成了嘴边的一声叹气
唉……
今晚莫名其妙想了很多很多,也不是莫名其妙,就是突然为自己的将来发愁
人一想多 就会忧愁 就会烦恼 就会心态爆炸
大二即将步入大三 仍对未来迷茫 内心想要突破现在 但还是止步原地 没有任何改变 想的太多  做的很少 有人说不挂科的大学是不完整的,我宁可我的大学不完整,已经补了2门,还有3门的课,不能再挂了……
麻麻打了电话,一方面想我了,一方面又跟我一直说学习的事,然后举了别人家的小孩的例子……然后心态持续爆炸……没控制好自己的情绪,不知道说些什么,很尴尬直接挂了电话,不能让妈妈跟别人炫耀自己家的孩子,我很惭愧
然后是还有俩个周即将来的考试,我知道结构力我一点不会  又不知道从何下手,盯着封皮瞅了半天,结构力,这个知道,翻开书,又不知所云(︶︿︶)
做了兼职一个小时14  迪卡侬销售人员 用自己的时间换钱 很不甘心
四级,六级,考研英语阅读,我很失败
跨文化沟通我也很失败
补课我也没抓上
定下的书也没有看
恋爱也到了瓶颈期
感觉自己一直一来情绪一直是自我调节,没有交心的盆友
在宿舍里不想把自己的情绪暴露太多
假笑一下面对生活
很丧很丧
…………
呼……
我……笑对生活吧😁假笑一下
明天正常起来吧,手头的事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都会做完的……不能软弱啊蝉衣!笑一笑勇敢面对吧,晚安

评论